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属高校餐厅管理员汝州市退伍军人招聘会举行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cTX8Vkxj..jpg.jpg

省属高校餐厅管理员汝州市退伍军人招聘会举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宏远 王电选) 8月2日上午,河南省长兴就业服务中心与河南省好生活餐饮有限公司培训部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汝州市民政局,从该市2016年退伍军人中招聘省属高校餐厅管理人员。

  为帮助退伍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汝州市在认真做好退伍军人的档案登记造册接收外,一方面按照上级政策要求,每年都对退伍军人进行一门专业技能培训,增加他们的就业技能,扩大退伍军人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主动与省内外用人单位沟通协调,把退伍军人主动介绍到用人单位。

  在8月2日的省属高校餐厅管理人员招聘会上,该市6名退伍军人,从报名的21名退伍军人中通过面试,被河南省长兴就业服务中心暂录为省属高校餐厅管理员,经过公司培训后将于9月1日正式上岗。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双方还一致商定,今后公司如有更多的用人机会,将优先从汝州退伍军人中招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省属高校 餐厅管理员 退伍军人 招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