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以“小网格”筑起服务群众“大格局”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RWvqAGpq..jpg.jpg

清洁工人在清理下水管道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韩星涛) 近日,记者在汝州市节妇祠街看到,几名清洁工人在清理该街道的下水管道,只见他们穿着水鞋,先把井盖打开,然后一边用水冲击下水道,一边用专用工具进行疏通......

  “整条街的下水道几乎一半都处于堵塞状态,因污水管道建造历时久远,管道比较狭窄,深度将近6米,疏通难度特别大。已经连续疏通近半个月了,预计还需要一天时间才能够完全疏通。”该市煤山街道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节妇祠街下水道堵塞问题仅仅是煤山街道处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下派案件的一个缩影。

  据悉,7月1日-31日,在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中,煤山街道共接收下派案件165件,案件量是城区其他三个办事处案件数总量的近2倍。面对辖区面积大、下派案件多等客观实际,煤山街道网格化管理人员充分发扬务实重干、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顶烈日冒酷暑,在处理非法小广告、制止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案件中,深入一线,扑下身子,不等不靠,亲力亲为,确保了案件处置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截止7月31日,完成结案数165件,结案率达100%,取得了在城区四个办事处中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煤山街道将进一步提高网格化案件办理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发现、处置工作实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环境品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数字化城市管理 小网格 服务群众 大格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