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志愿服务者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PfEOHxOF..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志愿服务注册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李启迪)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倡导真诚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推动汝州市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水平,助力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4日上午,该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志愿服务者招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FJcdv7gg..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志愿服务者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

  会上,传达了该街道志愿者注册的总体目标任务,即9月8日前,机关志愿者注册人数达到在职在岗人数的100%,辖区志愿者达到居民人口的30%。

  会议结束后,街道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对各科室、各社区(村)负责人就志愿者注册流程培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逐一培训,旨在进一步动员机关职工、辖区居民积极注册成为志愿者,为争创文明城市、建设大美汝州作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志愿服务者 招募工作 进行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