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项目落实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 “谢谢你们帮助我们公司更换制冷机,让我们公司1年降低了近10万元的生产成本”。9月4日,河南东都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华宾正对进行电能替代效能回访的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刘志辉说道。

  为配合汝州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加快推进绿色能源推广工作,汝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当地政府政策支持,引导各方主动选择电能,淘汰高污染、低效率的耗能方式;加强对客户用电性质的分析,逐户跟踪申请报装的客户,分别从用途、生产工艺和用能设备等方面,分析电能替代潜力,并为电能替代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强对大用户生产现场的走访,就企业的生产情况、设备耗能进行深入调查,协助企业客户挖掘节能项目,推广节能新技术,促进电能替代实施;加大主题宣传力度,通过开展户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电能替代典型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普及电能替代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电能替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电能替代项目12个, 完成“煤改电”用户2500多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供电公司 电能替代 项目落实 积极推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