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对北汝河出入境断面水质进行比对监测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GYMiz9k8..jpg.jpg

北汝河紫罗山入境断面现场监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9月4日,汝州市环保局联合平顶山、洛阳市环保局对北汝河出入境断面水质按照同时采样、同时分析、同时比对数据的模式进行监测。

w2oy5Zue..jpg.jpg

北汝河杨寨中村出境断面现场监测

  在北汝河杨寨中村出境断面,汝州市环境监测站、平顶山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按照地表水监测技术规范要求,现场同步采集水样,并对水温、PH值、溶解氧、电导率等项目进行了现场监测。

  在北汝河紫罗山入境水质断面,汝州市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和洛阳市环境监测工作人员一起,对北汝河进入汝州市境内水质进行同步采样,并对现场监测项目进行认真监测。

  北汝河杨寨中村、紫罗山监测断面属于国、省控断面,河流上下游地区,每月进行联合监测是一项例行性工作,主要进行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等20余项指标的实验室分析监测,监测数据通过平台上传省环保厅、国家环保部,做为国家和省政府对汝州市出入境水环境质量考核依据。

  据了解,今年以来,汝州市北汝河出入境断面水质达标率一直保持百分之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环保局 北汝河出入境 断面水质 比对监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为全面加强汝州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执法队伍结构,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干部轮岗、竞争上岗的有关文件要求,汝州市环保局开展了环境监察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 汝州市环保局:锤炼执法队伍 人才竞争上岗

    3月12日,汝州市环保局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竞争上岗面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45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志,通过个人竞选演讲、抽取题目答辩、局长随机提问三个环节竞争25个中层领导岗位。

  • 汝州市环保局迎新春慰问贫困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一同到王寨乡刘洼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送去了慰问品。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筹得捐赠款10050元。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