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联合举行“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耿亚飞) 4月22日,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在工人文化宫广场联合举行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地球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传播保护地球资源环境、寻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涵盖了“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和“可以为地球做的日常50件小事”及环保法律知识等,吸引了市民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宣传,动员民众积极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废纸和塑料袋、不随地倒垃圾,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在宣传活动现场,一位老人接过《环保知识手册》,饶有兴致地说:“咱们汝州正在建设被称为“地球之肾”的湿地公园,建成后可以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让更多的物种生存栖息,对生态环境的改善很有益处;通过近几年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汝州的大气、水、城乡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是越来越好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世界地球日 宣传活动 环保局 国土局 联合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8日,汝州市王寨乡结合卫生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春季传染病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为契机,在乡机关大院、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健康卫生知识、防疫防病知识、除四害知识等内容,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疾病。

  • 汝州市质监局参加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

    4月20日,汝州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汝州市临汝镇东营村参加了以“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质监局参加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

    4月20日,汝州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汝州市临汝镇东营村参加了以“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4月17日—19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魏富申亲自带队,到大峪邢窑和高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荥阳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在第48个4.22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