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境内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进行摸底调查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QrgwpUjg..png.pn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境内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进行摸底调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赵泽群)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该局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战略部署,今年将成立广告部,将对该市境内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建设及广告位主营纳入运营,逐步形成辐射全市广告产业链,拓宽融资渠道,壮大公司资本,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该局于4月19日至4月20日对境内的汝登高速、平临高速公路沿线所涉及的广告牌等资产现状进行了实地勘验和摸底调查。

j75hMa7P..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境内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进行摸底调查

  公司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评估公司通过进驻高速公路现场的方式,对高速公路的各类广告牌进行初步评估。

  通过对评估后的价值数据进行分析,通过“买断”方式,将高速公路的广告所有权作为资产注入交投公司,使其变为公司有形可盈利之资产,从而达到优化资产结构的目的。

  由该局公司广告部对后期广告的审批、策划、营销、使用等工作进行统一管理,达到尺寸与美观相协调、安全和质量相统一、价值与市场相适应。

  截止目前,汝州市辖区内的各类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共计40个,新、旧广告牌比例为:1:7,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共计16个,跨路桥广告牌共计24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 高速公路 沿线广告牌 摸底调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