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GRo4yHBB..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4月20日下午,汝州市实验小学12位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了该市举行的城市管理开放日,对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了现场参观,并随执法人员参与了实地巡查。

ECwnp3It..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来访嘉宾进行了执法局相关职责的讲解,并组织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来访学生与家长还参与了问卷调查,对汝州的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rRKfGzZb..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来访学生与家长在对城市管理局参观完之后,跟随执法人员进行了实地巡查,现场观看了道路清洁设备的运作、垃圾中转站的运行及现代化公厕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随执法人员巡查了汝州市各施工现场,观看了渣土车的管理及清洁。

446UqcrI..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此次参与城市管理开放日的学生代表表示,能够亲身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在自己参观的同时也认识到了执法人员的辛苦和不易。学生家长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自己和孩子亲身了解到城市管理者的重任与担当,对孩子、对家庭都是一种教育和提升,今后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们共同为建设美丽汝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 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 执法系统参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