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郭会峰) 牡丹花色泽艳丽,花大而香,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OJr2b02S..jpg.jpg

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今年,钟楼街道趁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春风,在城区四个公园游园内广泛种植各种花草树木。梅园作为钟楼街道新建四个公园游园之一,占地面积40853.33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达3492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86%,共种植香樟、雪松、石楠、广玉兰、海桐球等28种乔灌木。为了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方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观赏牡丹,钟楼街道办事处先后从洛阳等地引进优良品种洛阳红,在梅园进行移载,经过园林技术人员和工人们的精心培育,如今400余平方米牡丹花竞相绽放。

ZP9p250E..jpg.jpg

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据钟楼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从外地引进更多品种的牡丹进行广泛种植,这个时节来梅园赏牡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民 观赏牡丹 牡丹花 国家园林城市 梅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骗子又出新花样 汝州一市民“中招”

    4月5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的一居民接到来自北京号码为:177****0503的移动电话,一位女士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方自称是某品牌汽车北京售后服务部的,正在推出一项回馈用户服务活动,活动为购买该品牌汽车的用户免费赠送移动网卡一个,移动网卡可使用三年,三年内可享受家庭免交宽带费服务,而且服务部免费送3D眼睛一副,只是需要收取用户99元的物流费。

  • 汝州市民政局对临汝镇孤儿进行巡访调查

    为切实保障孤儿的基本生活权益,3月15日,市民政局联合临汝镇民政所对全镇21名孤儿,严格按照“审慎、规范、不重、不漏”的原则进行入户巡访调查。

  • 汝州市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专题会议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残联、汝州市民政局在市民政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会议。

  • 南阳方城首届牡丹花展隆重开幕

    该县首届牡丹花展按照“彰显特色、突出亮点、扩大影响、注重实效”的原则,集中展示九大色系牡丹,充分挖掘牡丹的文化内涵、历史积淀、人文典故、诗文名篇,打响方城牡丹品牌,引爆德云山植物园风情游。

  • 4月11日牡丹花情预报 市区各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

    市区各牡丹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市郊各牡丹观赏园早开品种陆续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的牡丹持续盛花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