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贯彻高建军调研指示精神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4月14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听取了整体工作汇报,并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洗耳河片区整治、信访稳定、商务中心区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煤山街道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同志要对照高书记下访的指示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提标,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工作计划、完成时间,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高建军下访的指示精神,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重点做好六项工作:

  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坚持以基层党建为统领,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持续抓好环境治理。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对辖区所有在建项目工地的裸露地段进行全覆盖。同时,统筹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生态廊道建设、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等工作任务。

  持续抓好“六项底线”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把控关键部位,全力维护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尤其是在信访稳定方面,及时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

  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支撑,重点抓好赵庄棚户区改造、洗耳河综合整治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坚持“乡镇围绕项目转”的工作理念,对梦想食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完善提升,做大做强。

  继续抓好商务中心区建设。在做好二星级申报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持续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对辖区内的闲置土地、空宅基地进行普查,具备收储条件的收储到位,对“两违”建筑,要坚决予以拆除,并规划建设学校、公厕、停车场、公园游园、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设施。同时,要加强城市外立面整治,进行“穿衣戴帽”式改造提升,用天际线、轮廓线勾画城市,体现出城市的主色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高建军 调研指示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