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学习贯彻落实陈润儿莅汝调研指示精神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13日省长陈润儿莅汝调研指示精神,4月17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长陈润儿调研情况及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陈润儿省长莅汝调研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性、自觉性和坚定性。调研指示内容会后要立即印发,人手一份认真学习,各村会后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通知指示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该镇强调,一要对照陈润儿同志莅汝调研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列出下一阶段重点目标任务,建立台账,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加强考核激励,确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二要以特色小镇建设为契机,充分整合辖区内自然、人文、产业等资源,全力打造三“粉”小镇,着力把传统三粉产业、“粉”色农业、特色商业打造成为强镇富民的重要产业。三要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采取控源截污、垃圾清理等措施,加大玉女河治理力度,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宜居”的生态景观型河道;继续做好北汝河综合整治、幸福渠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的服务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大人居环境星级示范村和绿色村庄的创建力度,争取今年创建一星级示范村6个、二星级示范村2个、三星级示范村2个;小寨、罗岭、姚庄等村成功创建绿色村庄。五要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建档立卡的22户贫困居民的帮扶力度,通过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就业扶持等举措,帮助贫困户早脱贫、不返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庙下镇 陈润儿 莅汝调研 指示精神 学习贯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多举措防控春季传染病

    春季天气乍暖还寒,传染病多发,为保障全镇群众身体健康,汝州市庙下镇政府联合镇中心校、卫生院,严把三关,做到早宣传、早教育、早行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做好防控。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庙下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

    为抓住春季造林的黄金时期,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3月1日,汝州市庙下镇联合工商局、质监局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在庙下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到小寨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 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帅旗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全民健身的热情,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2月11日至12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举办第七届“帅旗杯”乒乓球邀请赛。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2月13日下午,汝州市庙下镇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植树造林动员会在镇大礼堂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庙下镇举办元宵节机关文体活动

    又是一年“月色婵娟,灯光辉煌”时,为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身体素质,切实提高全镇凝聚力、向心力,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健康生活,焕发机关活力”为主题的元宵节机关文体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