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2017年保洁费征收动员大会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3月20日下午,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了有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的保洁费征收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对保洁费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下发了《庙下镇人民政府关于保洁费征收工作的奖惩办法》。

  该镇强调,征收保洁费既是改善镇村卫生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建设大美庙下的需要,也是培养群众的支持意识、参与意识、清洁意识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集中精力、人力,确保在4月5日前全面完成收缴任务。

  据了解,去年4月份,庙下镇按照“市补助、村筹集、镇补足”的政策筹集资金,和河南美丽家园环卫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实现了全镇的社会化保洁,建立起了“村收集、镇运输、市处理”的生活垃圾集中处理体系,自运营以来,显著改善了镇村人居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保洁费征收 动员大会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杏花节

    月18日,一辆黄色保电车在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现场现场格外醒目,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大峪供电所员工正对开幕式期间的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不间断的巡视维护,这是该公司为保电杏花节的一个镜头。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3月23日上午,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映象网记者用镜头聚焦会场外影像。

  • 快讯: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3月23日上午,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汝州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陈天富作政府工作报告。

  •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当前,汝州市仍处于森林防火紧要期,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指导方针,坚持防火宣传教育为主,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素质,积极训练,增强体质,努力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肯战斗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高户外广告档次和质量,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依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汝政办〔2016〕237号文件的要求,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思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2016年12月,由汝州市市委组织部选拔的优秀科级干部奔赴到市内60个重点村,汝州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宇航担任夏店镇路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围绕推动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等重点任务展开工作。

  • 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应急管理综合协调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现、郭子涵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

  • 汝州市庙下镇安排部署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3月20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的通知》,明确2017年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确定全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任务数为33234人。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