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杏花节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杨盼盼) 3月18日,一辆黄色保电车在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现场现场格外醒目,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大峪供电所员工正对开幕式期间的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不间断的巡视维护,这是该公司为保电杏花节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汝州市杏花旅游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为了保证杏花节开幕式、各类文体活动的正常举办,该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组织人员对涉及供电的10千伏大刘线以及邢窑分支线路进行逐基巡视,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大峪镇附近的住宿、餐饮等服务行业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新开业的农家乐开辟用电绿色通道;此外,杏花节期间,该公司还成立了4支应急抢修队进行现场值守,分布于杏花节活动现场,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为杏花节的举办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供电公司 杏花节 保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当前,汝州市仍处于森林防火紧要期,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指导方针,坚持防火宣传教育为主,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素质,积极训练,增强体质,努力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肯战斗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

  • 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2日上午,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依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汝政办〔2016〕237号文件的要求,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思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唐河供电公司:更换设备 助力春检

    该公司积极开展设备维护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进行专业化巡视,认真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加强保护定值管理,健全各类台账,及时消除设备运行故障,全面确保设备安全。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