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 1/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2/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3/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4/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5/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6/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7/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8/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9/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10/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 11/11 映象网聚焦: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外影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3月23日上午,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映象网记者用镜头聚焦会场外影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聚焦 汝州市 八届人大 一次会议 会场外影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 快讯: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3月23日上午,汝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汝州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陈天富作政府工作报告。

  •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当前,汝州市仍处于森林防火紧要期,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指导方针,坚持防火宣传教育为主,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素质,积极训练,增强体质,努力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肯战斗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

  • 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2日上午,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