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杨延峰) 3月21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汝州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市环保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面对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克服自满情绪,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分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尽快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提高贯彻执行力度。

  要树立必胜信心,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去年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并完善去年形成的良好机制,密切配合、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大力支持环保工作。

  要强化督查问责,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对各单位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对于督查巡查中发现问题严格依据《汝州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及责任追究办法》予以追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战 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依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汝政办〔2016〕237号文件的要求,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思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张宇航对全村原有的几十户贫困户逐一走访,认真记录,分析致贫原因。

  •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心理培训会帮助社区矫正人员解“心锁”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帮助社区矫正人员解决心理问题,3月20日,汝州市王寨乡特邀知名心理咨询师程印多开展了一堂社区矫正心理培训会。当天,该乡共组织2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