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大领导邓银修到庙下镇下访调研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4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副主任邓银修同志到庙下镇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该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邓银修听取了关于庙下镇第一季度生态廊道建设、荒山造林、安全生产、镇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大气污染综合防治、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到该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进行检查指导。

  在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邓银修听取了该镇集中化解一年以上信访老户工作实施方案,对近段时间以来该镇的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集中化解一年以上信访老户工作提出解决思路,要求该镇继续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引导群众通过合法合理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结合市定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摸底排查信访老户情况,建立动态台账,集中力量攻坚化解。镇村两级要加大化解力度,开展帮扶救助,持续稳定老户,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化解疑难信访等工作要求。

  针对当前庙下镇各项重点工作的现状,邓银修还提出,要认真谋划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庙下镇经济社会持续良好发展;加强协调,狠抓落实,继续加快推进在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困难状况,及时调整完善扶贫措施,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大领导 邓银修 庙下镇 下访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