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紧抓工程质量 推进项目建设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WJkhFwSw..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紧抓工程质量 推进项目建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为积极推进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全省“百城提质”现场会在该市顺利召开,结合公路局现有国省道工程项目建设实际,4月18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一行20余人,到各工程在建项目工地督导工作,现场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

yeJ0hegj..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紧抓工程质量 推进项目建设

  检查组先后来到国道G207焦柳公铁立交桥至汝州养田段改建工程;新增国道G344(原省道S238常付线)汪庄至闫庄(汪庄至滨河北路)段改造工程;国道G344(原省道S238常付线)汪庄至闫庄段改造工程和省道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改造工地。每到一处,梁帅军首先听取各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汇报,对存在的诸如拆迁、“三线一杆”涉路单位因为迁移不到位影响工期进度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同时要求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gHn23YlH..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紧抓工程质量 推进项目建设

sRUVe5Y1..jpg.jpg

汝州市公路局紧抓工程质量 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一天时间的检查督导,各施工单位均能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对于实际存在有影响工期进度的拆迁问题,梁帅军要求工程管理组和协调组要及时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保质保量完成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公路局 工程质量 项目建设 扬尘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按照汝州市委宣传部安排,12月7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道班班长70余人,开展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8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道班班长共计70余人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宣讲会,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任留国主任为大家就“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课题作宣讲报告。

  • 汝州市公路局积极组织收看省党代会直播

    10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上午9时,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营造“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社会氛围,筑牢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4月14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部署下,制作宣传版面6幅,印发宣传彩页1000份,出动工作人员6人,在新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法》大型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是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为建设文明质监站、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根据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深入宣传志愿精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