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团市委认真学习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书睿) 4月1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长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陈润儿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高建军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从老城区改造提升、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文化内涵、生态水系建设、创业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六个方面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汝州下步发展提出明确指示,并寄予厚望。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高建军讲到,任何工作,如果要做,就要提前做,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提升思想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为2017年的共青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标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切实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的工作宗旨,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对标一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团市委 陈润儿调研 指示精神 认真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