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深入推进精准扶贫 积极开展入户走访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jVeOIimU..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深入推进精准扶贫 积极开展入户走访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攻坚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近日,汝州市旅游局局长李慧娟带领叶寨村驻村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与精准扶贫对象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

XGoVPpJT..jpg.jpg

实地查看易地搬迁工程进度

  每走一户李慧娟都详细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畜禽养殖以及子女教育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确切掌握他们生活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入户走访结束后,李慧娟还与叶寨村两委会成员和公安局驻村工作队等同志实地参观了易地搬迁工程进度,并迅速召开座谈会,详细解了目前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实施情况,并提出,要迅速制定星级提升方案,加快改善人居环境,积极引进产业扶贫项目,整体提升乡村文明程度,并尽快协调解决交通、水源等民生问题,搭建完善有线电视、无线广播、网络等便民服务,丰富村民精神文明生活质量。

TN4wDjpl..jpg.jpg

李慧娟带领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贫困户

  李慧娟表示,今后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汝州市旅游局将积极依托本地特有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以产业带动叶寨村全面脱贫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旅游局 精准扶贫 入户走访 积极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对省攻坚办考核存在问题责任单位处罚追责

    近日,汝州市对省攻坚办第一季度考核督查中发现问题的责任单位,根据《汝州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及责任追究办法》,扣减工作经费合计10万元,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党政纪处分。

  •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牡丹花色泽艳丽,花大而香,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 汝州市残联精准扶贫入农户 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

    4月18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一行25人来到分包贫困村大峪镇寨湾村进行扶贫工作,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会成员结合实际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 汝州市财政局积极学习贯彻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

    4月17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召开股级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陈润儿省长莅汝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旅游局确定57家窗口单位

    昨日,在市旅游局助推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上,记者获悉,市旅游局将57家旅游企业确定为焦作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窗口单位。为此,在确定了57家旅游企业窗口单位的同时,市旅游局在会议上向与会的近200家旅游企业发放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星级饭店创建标准》《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行社创建标准》。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