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疾控中心对监管场所羁押人员开展艾滋病检测、宣传工作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Dl3ZTe6F..png.png

汝州市疾控中心对监管场所羁押人员开展艾滋病检测、宣传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耀红) 为及时掌握汝州市监管场所内羁押人员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情况,及时掌握监管场所艾滋病疫情动态,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4月21日,汝州市疾控中心在看守所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对辖区内监管场所工作人员和羁押人员进行了艾滋病知识宣传以及HIV抗体检测。

fYn13wzI..png.png

汝州市疾控中心对监管场所羁押人员开展艾滋病检测、宣传工作

  艾防科工作人员在监管场所工作人员和武警的配合下,逐一对每个监号里的被羁押人员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发放、面对面艾防知识讲解等多种健康教育形式进行艾防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对近期收押的98名在押人员进行了HIV抗体抽血采样检测,及时了解被监管人员的艾滋病感染状况。在采样过程中,详细询问在押人员的高危性行为史,掌握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iONee4hf..png.png

汝州市疾控中心对监管场所羁押人员开展艾滋病检测、宣传工作

  通过开展针对性强的艾滋病综合防治活动,提高监管场所重点人群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遏制艾滋病在监管场所的传播和蔓延,确保在押人员的健康安全,有效遏制艾滋病疫情传播和流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疾控中心 艾滋病检测 艾滋病宣传 监管场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1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世纪广场举行了大型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 确山县靖宇广场12月1日艾滋病宣传活动“涌新潮”

    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卫校、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三里河卫生院、盘龙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人口密集的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平原街道: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昨日下午,在第28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原街道计生办、综治办、妇联联合开展了一次以主题“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主题宣传活动。

  •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大学生进行预防艾滋病宣传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焦义涛 胡继路)12月1日,商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携手商丘工学院13商务英语班的青年志愿者在学校生活区广场进行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商丘工学院传媒与现代艺术学院院长蒋正华、党总支书记李世领、辅导员焦义涛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