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Ee0BHVlN..jpg.jpg

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及汝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月21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并对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潘广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等出席会议。

PNO46Rlr..jpg.jpg

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陈天富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向汝州市政府递交了《2017年度汝州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目标责任书》。潘广臣宣读了对2016年度全市统计工作、2016年度汝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四上”单位入库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K7V4KYi8..jpg.jpg

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刘鹏表示,2016年汝州市统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统计能力不断提升,经济分析研判更加精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汝州市统计工作2016年考核综合排名第一,受到省统计局表彰奖励。并表示,统计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是实行科学决策和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努力为开展统计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BfoXvluE..jpg.jpg

汝州市召开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针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余占营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对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全面把握、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运行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2017年 全市统计 工作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