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vQyfAvyg..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芳) 为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4月17日—19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魏富申亲自带队,到大峪邢窑和高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oTwfQITk..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魏富申亲自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并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依托全村的产业基础,积极争取各级部门的支持,引导和帮助有条件的农户发展杜仲种植业、养殖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h5VVRgfO..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撸起袖子抓扶贫”

  拓宽了他们与外界交流的渠道,切实提高贫困村精神文化生活。该台为帮扶的贫困村邢窑和高岭安装了数字电视,此次前行带去了专业的数字电视维护人员为他们维修故障线路。加强宣传,在《汝州新闻》设立“精准扶贫”专栏,生活频道开展《爱心连连看》专栏,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推动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向前迈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广播电视总台 撸起袖子抓扶贫 扶贫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市管理开放日 学生携家长参观执法系统

    4月20日下午,汝州市实验小学12位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了该市举行的城市管理开放日,对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进行了现场参观,并随执法人员参与了实地巡查。

  • 汝州市2016年度乡贤人物——“好医生”赵素省

    三十一年的坚守,她是乡贤榜上的“好医生”。在汝州,有很多患过呼吸道疾病的人都认识她----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赵素省。几十年来,经她治疗的患者不计其数,人们都这样称赞她:“赵大夫看病就是中,真是手到病除啊!”

  • 汝州市人民医院高峻、董晓芳荣获武装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4月19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武装工作会议举行。会上通报了汝州市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8日,汝州市王寨乡结合卫生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春季传染病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为契机,在乡机关大院、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贯彻高建军调研指示精神

    4月14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听取了整体工作汇报,并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洗耳河片区整治、信访稳定、商务中心区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