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OXoVIdht..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6月30日,汝州市环保局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环保局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dALBQ0gg..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向年度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环保局领导向获得环保局年度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环保局 建党96周年 表彰大会 纪念活动 举行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迎新春慰问贫困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一同到王寨乡刘洼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送去了慰问品。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筹得捐赠款10050元。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 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管宣传两手抓

    12月8日,汝州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对河南鑫之源煤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麟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辖区企业进行巡查检查及环保宣传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建设,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1日,汝州市环境保护局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俊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 汝州市环保局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同时,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汝州市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力度,所有行政处罚案件在作出决定之前,必须经“法制领导小组”集中评审。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清除积雪

    11月22日,汝州市洋洋洒洒下了一天的大雪,集了厚厚的一层。23日上午,汝州环保局即组织局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清扫院内院外积雪。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全局大清洁活动

    11月19日早上,根据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通知》和汝州市关于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的紧急部署要求,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对环保局内及周边区域进行清洁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四型”环保队伍建设工作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省环保厅建设服务型、法治型、文化型、廉洁型环保队伍的先进经验材料,以建设“四型”环保队伍为标准,开展“四型”环保队伍建设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放射源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辐射环境安全和公众健康,汝州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汝州市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汝环字(2016)164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