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砖瓦石灰窑专项整治复工验收会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娜娜) 为全面贯彻落实环境保护部和省环保厅工作部署,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目标,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8月28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砖瓦、石灰窑专项整治复工验收工作会。

  会议对砖瓦石灰窑专项整治复工验收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整治工作的内容、要求、职责及验收等内容,要求严格规范全市砖瓦、石灰窑企业环境行为,严格执行环境评价法,建设完善的大气染污防治设施,确保达标排放。

  该局领导针对砖瓦、石灰窑专项整治复工验收工作提出,“实事求是”原则,对辖区的砖瓦、石灰窑整治工作要坚持实事求,认真排查,凡是整治不完善的不予复工,直至整治符合验收标准;明确责任,按照“谁验收、谁负责”原则,对申请复工的企业,组织业务科室和辖区中心所有关人员组成验收组,逐条对照验收标准进行核查验收,核查通过后方可复工调试;“突出重点”原则。生产必须有脱硫、除尘设施,并安装在线监控,料堆必须实现密闭覆盖等。同时要严格要求、严格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环保局 砖瓦石灰窑 专项整治 复工验收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筹得捐赠款10050元。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 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管宣传两手抓

    12月8日,汝州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对河南鑫之源煤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麟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辖区企业进行巡查检查及环保宣传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建设,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1日,汝州市环境保护局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俊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 汝州市环保局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同时,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汝州市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力度,所有行政处罚案件在作出决定之前,必须经“法制领导小组”集中评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