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XLkkRcaF..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超超 耿亚飞) 7月13日,汝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万幸前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汝州电化有限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在汝州电化企业领导及环保执法中心所等人员陪同下,陈万幸走进汝州电化企业,查看企业厂区综合环境,走进车间检查在线监控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在线数据是否异常,并在汝州电化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汝州电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电化公司的环保基本情况、近期环保治理工作和下一步打算,执法中心所对该公司原来存在的问题、近期整改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汝州电化当前仍存在、需下一步整改的问题。

Ln1bmaF9..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陈万幸对汝州电化公司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通过近一个月的整治,电化公司有了较大的改变,厂区综合环境变好了,电炉除尘灰无组织排放的情况得到了改善,原因是公司主要领导重视环保了,只有一把手重视环保,才能带动整个公司员工重视环保。同时指出,希望电化公司能够继续努力,在环保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切实解决以往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建设污染防治设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环保局 环保局领导 汝州调研 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联合举行“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汝州市环保局、国土局在工人文化宫广场联合举行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为全面加强汝州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执法队伍结构,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干部轮岗、竞争上岗的有关文件要求,汝州市环保局开展了环境监察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 汝州市环保局:锤炼执法队伍 人才竞争上岗

    3月12日,汝州市环保局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竞争上岗面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45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志,通过个人竞选演讲、抽取题目答辩、局长随机提问三个环节竞争25个中层领导岗位。

  • 汝州市环保局迎新春慰问贫困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领导带领该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一同到王寨乡刘洼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送去了慰问品。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献爱心,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筹得捐赠款10050元。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 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管宣传两手抓

    12月8日,汝州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对河南鑫之源煤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麟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7家辖区企业进行巡查检查及环保宣传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建设,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1日,汝州市环境保护局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俊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 汝州市环保局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同时,保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汝州市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工作力度,所有行政处罚案件在作出决定之前,必须经“法制领导小组”集中评审。

  • 汝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汝州电化有限公司

    7月13日,汝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万幸前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汝州电化有限公司调研环保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