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炭工业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按照省安委会、省煤管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汝州市煤炭工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准备部署阶段。高度重视,结合汝州市实际,制订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同时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平台上传到汝煤安全微信群、汝州煤监QQ信息交流群,要求各煤矿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自查自纠阶段。为督促煤矿企业根据矿井自身实际,结合煤矿安全体检工作,把握重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分别于6月28日、7月27日组织全市国有骨干矿井的安全矿长、兼并重组矿井的矿长和安全矿长召开了专门的矿长动员加压会,安排、督促、总结煤矿企业的自查自纠工作。

  深入大检查阶段。8月1日至8月17日组织8名煤矿安全技术专家和局抽调的8名业务骨干,结合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工作中规定的管理制度和责任制落实情况、开拓部署与采掘生产组织情况、通风系统情况、安全监控及人员位置监测系统运行情况等16项体检内容对辖区内的7处生产矿井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集中整治阶段。深入检查阶段结束后,要求辖区各煤矿企业严格隐患整改工作,同时,针对豫南分局对汝州市煤矿体检、监察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大检查阶段查出的问题和隐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组织人员对煤矿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截至8月29日,共复查6矿次,复查的106条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煤炭工业局 安全生产工作 阶段性成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