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高级讲师马之巍入围省第二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活动前45名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旭灿) 9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该市高级讲师马之巍成功入围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河南省第二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活动前45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全省党政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校、高校、社科研究机构,最终遴选出40名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表达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经过层层选拔,汝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马之巍老师成功入围前45名,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在此号召网友踊跃支持马之巍老师,助力汝州参赛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汝州风采、彰显汝州魅力。

  投票方法: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豫讲坛”,支持43号马之巍老师,为他投上您神圣的一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高级讲师 马之巍 入围 省第二批 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遴选活动 前45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3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红十字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8月11日,记者从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河南有22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驻马店有3个项目入围,为爱心参与扶贫助困开启轻松模式。

  • 驻马店市2项目入围首届全国红十字众筹扶贫大赛初赛

    据了解,首届全国红十字系统众筹扶贫大赛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申报的41个项目最终有22个入围初赛并已上线众筹,其中我市有3个产品入围初赛,分别是西平的多彩渔网、泌阳的花菇酱、汝南的麦草画。

  • 《财富》2017年中国500强出炉 迪马股份凭“双引擎”入围

    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迪马股份(SH.600565)凭借142.69亿元的营业收入首次登榜,位居第412位,在房企中排名第44位。

  •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入围作品

    2017年度天文摄影大赛上有来自91个国家的3800多幅摄影作品入围。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这些入围作品呈现出不同角度和维度的美丽天空。

  • 河南获34.5亿元国家级产粮大县奖励 邓州、永城等10县入围

    据河南省财政厅工作人员介绍,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由中央财政按照动态奖励机制,根据近年全国各县级行政单位粮食生产情况,筛选入围获奖县。(注:超级产粮大县的评定标准为,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或商品粮产量位于全国前100名的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