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益运维助推秋检秋查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 9月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35千伏杨庇线#1-#17杆进行砼杆加固大修,并对杆塔进行防腐及标识牌增补,这是该公司加大运维检修力度,强化设备精益运维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做好秋检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冬做足准备,汝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度夏大负荷期间电网设备运行的情况,强化设备精益运维,精心谋划秋检秋查,确保电网及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坚持主动运维、精准检修。推进“大检修”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变电运维一体化工作的推进。强化电网设备运维管理,着重推进状态监测,着力提升运营质量,提高检修效率;推进配网专业化管理,协调督促设备管理主体责任部门,对故障频发的配电线路,采取加大运维检修力度、重点分析、加强考核、全程督导等方式,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减少设备故障停电次数;推进运维精益管理,持续开展设备(资产)运维精益管理系统的深化应用,开展月度、季度评价及问题数据专项治理,提升设备运维精益化管理应用评价指数;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力争年内实现城区配网不停电作业全覆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供电公司 精益运维 秋检秋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