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街道2000户居民将享受供暖"电代煤"、"气代煤"专项补贴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进一步推动“电代煤”、“气代煤”工作开展,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9月1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辖区内2017年供暖“电代煤”、“气代煤”专项补贴标准及资金发放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第一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政府关于2017年供暖“电代煤”、“气代煤”专项补贴标准及资金发放的有关要求,宣读了《煤山街道2017年供暖“电代煤”、“气代煤”专项补贴标准及资金发放办法》,进一步明确了补贴资金的发放范围、发放时间、发放标准、发放流程等,并对相关社区(村)供暖“双替代”户数进行了分配。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要依照办事处下发的供暖“双替代”专项补贴标准及资金发放办法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补贴发放工作中的入户调查、三方确认、组织实施、验收结算补贴四个流程的具体要求,紧扣时间节点,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入户宣传、调查摸底、调查登记表及户、社区(村)、街道办事处三方审核等工作,在完成“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并验收合格后,对登记在册的采暖用户给予补贴。

  据了解,煤山辖区符合发放范围的主要涉及望嵩、西东、骑庄、肖庄、葛庄等5个社区(村),市政府分配名额共计2000户。该补贴是针对2017年1月1日-2017年9月30日内购置的“电代煤”、“气代煤”取暖设备,每户标准为300元,补贴资金发放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供暖电代煤 气代煤 专项补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