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30000余份文明村喜报送到百姓家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这回俺这儿评上文明村啦,这都是办事处领导、居委会干部和咱大家伙儿一块努力的结果啊!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们能办理免费公交乘车证,家里买房子能享受补贴......这文明村的政策真是好啊!咱们可一定要宣传好、共同努力维护好这份荣誉呀”。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社区的李大爷一边看着手中的喜报,一边激动的说。

  原来,在汝州市8月份召开的2017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上,煤山街道的望嵩社区和骑庄社区被授予汝州市一星级文明村(社区)称号、司东村由一星级文明村(社区)成功晋升为二星级文明村(社区)。

  为了深入宣传汝州市评选星级文明村(社区)的好政策,把星级文明村(社区)创建的硕果告知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印发文明村喜报——《致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30000余份,在9月18-20日期间,由各村(社区)组织两委会成员、村(社区)组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将喜报逐家逐户送到群众手中,使每位居民群众能真切地认识到文明村(社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使全体干群能够顾全大局守护好、维持好、传承好创建成果。

wzSX0HdC..jpg.jpg

发放文明村喜报

  在送发喜报的过程中,所到之处均收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尤其是这次新评选为一星级文明村(社区)的望嵩社区和骑庄社区的群众们尤其自豪,在经过居民聚集点时,大家认真地看喜报,一个个喜上眉梢。

  据介绍,截止目前,煤山街道9个村(社区)中,已有星级文明村(社区)7个。其中,广成、葛庄、望嵩、骑庄等4个村(社区)为一星级文明村(社区),肖庄社区、司东村为二星级文明村(社区),西东社区为三星级文明村(社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煤山街道将以星级文明村(社区)全覆盖为目标,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使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到文明村(社区)带来的实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文明村喜报 送到百姓家 创建成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