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党员坚守一线 助力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秋季禁烧工作开始后,汝州市王寨乡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基层党员奋战在秸秆禁烧一线,将学与做紧密结合,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据悉,该乡广大党员率先垂范,认真执行秸秆禁烧全天候值班不间断、无盲区巡逻任务,积极教育引导周围群众自觉遵守秸秆禁烧政策规定,切实把秸秆禁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乡全体党员瞄准禁烧目标,凝聚干事力量,深化服务意识,坚持到田间地头宣传禁烧政策,积极帮助群众联系农机、收割作物、搬运秸秆,主动清扫路沟渠边散落的秸秆和玉米苞,及时向群众发布气象信息引导群众合理安排秋收,真正做到哪里有群众需要,党员就出现在哪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秸秆禁烧 打赢攻坚战 党员坚守一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