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启心灵之窗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工会组织举办了“传承中华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静默省心、自我反省、合唱歌曲、分享中华美德故事、畅谈学习感悟等形式,引导大家感悟道德、洗涤心灵、践行道德。

  在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中,该镇120余名职工齐聚在一起,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讲堂,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和道德教育。

  最后,该镇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镇上下营造“崇德向善”、“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并期望大家努力成为道德建设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受益者,积极为社会弘扬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开启心灵之窗 传承美德 中华传统美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