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KpOu1EKs..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重点抓好‘逐村观摩、整乡推进’,促进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9月18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汝州市委组织部、全市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为观摩团成员一同参加。

  观摩团一行依次对洗耳街道辖区内的西西社区、许寨村、十里村、七里村、上河村、刘庄社区、西街、西大、南关社区等9个村、社区开展逐村观摩。观摩过程中,各社区、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本村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村级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展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同时,观摩团成员围绕硬件环境、档案资料、管理制度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现场评比打分。

3lV4hoPj..jpg.jpg

观摩现场

  观摩结束后,在南关社区召开点评会议。南关社区、西大社区支部负责人做为优秀典型发言,交流了创新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杨楼镇、米庙镇、钟楼街道等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认识到了自身差距,今后将以这次观摩会议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学先进、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将基层组织建设抓实抓细、抓出特色、取得实效。

  汝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洗耳河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他各乡镇街道通过本次示范观摩,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找出问题不足,组织好本乡镇街道“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逐村观摩、整乡推进”为契机,始终坚持发挥党建统领的龙头作用,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聚力量,统筹落实好村室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星级党组织创建、党员教育发展管理,村级集体经济扶持发展等工作,推动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基层党建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观摩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