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巡察工作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XWnHOD7U..jpg.jpg

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巡察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张乐乐) 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巡查工作,并出席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

  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占奇在动员会上说,本轮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三大问题”,做到“九个紧盯”;要聚焦发现问题,找准病灶、查明病因,使问题无可遁形,有问题的人无处藏身;要推动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同时,巡察组郑重承诺,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严格自律,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汝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乐蒙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显微镜”、“探照灯”的作用,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更好地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要求国土资源局的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任务。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徐洪波代表卫计系统干部职工郑重承诺,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对巡察组在巡察中间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拿出措施和目标,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在巡察结束后移交的问题线索,要认真处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根据安排,汝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卫计委巡察期间,将通过设立联系信箱、邮政信箱、值班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接待群众来访等形式,全面受理群众举报,本轮巡察将进行四十五天左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委 第一巡察组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 巡察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