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宣传部牺牲端午假期坚守一线精准扶贫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CABQjx1X..png.png

宣传部部长郭杰深入了解贫困户雷拉叉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庄耀东)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对于汝州市委宣传部同志们来说,过得很充实。他们放弃陪伴家人,坚守扶贫一线,全身心开展精准扶贫,和扶贫对象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端午。

  端午假期,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来到对口帮扶村寄料镇蛮子洼,进村入户深入了解雷拉叉等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部里同志肩并肩开展扶贫攻坚。

pwvlWZr5..png.png

市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复核验收第十二组提出整改意见

  5月28日下午,汝州市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复核验收第十二组一行六人对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档卡规范开展模拟考核工作,考核结束后提出了整改意见。驻村工作队在副部长王德新、驻村第一书记尚豪强的带领下,共同商讨,制订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宣传部全体同志按照整改方案,合理分工,立即行动。5月29日上午9点,在寄料镇政府召开第四次强化培训会,尚豪强重点组织学习传达有关扶贫精神,并对蛮子洼全体帮扶干部进行再动员、再讲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做好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帮扶干部们立即开始了细致的入户摸底调查和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

  5月30日,市委宣传部抽调十余名精兵强将,充实到扶贫队伍中,按照市扶贫办要求,统一填写档案盒并按顺序编号装档。经过一天紧张的整理,晚上10点,市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复核验收第十二组再次来到蛮子洼村,对两天来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宣传部的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端午假期三天的扶贫工作紧张却有序、忙碌却充实,既引导了贫困群众转变观念树立助人自助的思想,也为迎接好省里的扶贫检查做好了准备,更为下一步落实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委宣传部 端午假期 坚守一线 精准扶贫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假期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鲁山县人民医院端午假期忙扶贫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重点工作,5月28日上午,端午节假期期间,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玉珍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冒着烈日酷暑,深入观音寺乡帮扶村西陈庄开展扶贫工作。

  • 端午假期我市持续开展扬尘治理“闪电行动”

    5月27日晚11时30分开始,由市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的扬尘治理闪电行动”检查组对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和渣土车开展专项检查,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检查组随后又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西环线和鹤山区部分工地及道路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夜间施工和渣土车未覆盖违规上路现象。

  • 范修芳端午假期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5月28日至2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山城区石林镇、淇滨区上峪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到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假期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河南交警支招送上端午假期出行宝典

    2017年端午假期从5月28日至30日放假,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端午假期道路客流将以中短途自驾出游和回家探亲为主,主干高速、热点旅游景区以及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

  • 河南交警支招送上端午假期出行宝典

      端午假期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口、商丘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

  • 开封府端午假期人气旺

    6月13日 开封府端午小长假期间,开封府景区以宋文化、包公文化、府衙文化特色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 路耕: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敬!

    1月25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领导张建华、殷玉金、曹亚红、李守峰、张保红、杨卫军、赵晓宏、刘凤鸣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县火车站、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勉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站好岗、值好勤、服好务,保证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各项事业顺利进行,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1月28日是农历鸡年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先后来到县医院急诊科、电业局调度室、二水厂、110指挥中心、县广电中心,专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劳动者,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良好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