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慰问市直26名离休老干部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Y8xvpHMs..jpg.jpg

汝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慰问市直26名离休老干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翟文娟) 7月25日上午,汝州老干部局相关领导一行六人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老年病内科对市直26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她)们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老干部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对汝州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意见,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所到之处,老干部们都热情地对老干部局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同时,对汝州市人民医院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对该院的服务及医疗技术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dpW9viui..jpg.jpg

汝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慰问市直26名离休老干部

  95岁老干部张和栾说:“今天38度的高温领导还来看望我们,让我们很感动。你们放心吧,医院把我们照顾的都很周到,我们在这里住的很好,我们住在这里就像感住在自己家里一样。”

  最后,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说表示,离休老干部为汝州市的建设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老干部局也将竭尽所能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老干部局将牢记使命和重托,加倍努力工作,加快汝州建设,美丽新汝州,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委 老干部局领导 慰问离休老干部 市直离休老干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