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切实抓好全镇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XfGcbgXR..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升温加压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为抓好全镇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汝州市陵头镇实施“四抓”举措,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全覆盖。

  抓组织学习。镇党委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升温加压会,深入学习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要求27个行政村、重点行业单位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层层部署、层层领会、层层落实,相关单位于2个工作日内全部将安全生产会议落实情况和排查行动上传至政府工作群内,做到真抓实干,不留死角。

  抓舆论宣传。陵头镇安监办加强对全镇辖区教育、交通等重点领域,九兴牧业等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宣传;27个行政村通过广播、宣传单等形式不间断对辖区村民群众进行广播宣传;各包村干部与村主干相结合,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安全知识,讲解安全常识;专门聘请人员对该镇进行1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安全宣传车辆260余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4200余张。

  抓全面排查。根据网格化责任站所对所分包区域责任管理机制,对企业安全生产、矿山防范地表塌陷和淹井事故措施、地质灾害点监控等安全工作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镇安监办人员采用定期或不定期的形式对矿山、企业、学校、餐饮业等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安全意识不强、安全措施不完善、整改不到位的,下达安全隐患消除整改单,督促相关单位对隐患点建立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排查无死角、全覆盖。

  抓督查奖惩。陵头镇政府抽调专人成立督查组,对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地质灾害点巡逻、企业安全生产运行管理、校园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督查暗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及整改不到位、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得力而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陵头镇党委、政府根据督查情况,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研判会,研判工作举措,制定具体措施,夯实责任,强化监管、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保障安全生产常态化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陵头镇 全镇区域 安全生产工作 全覆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