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信访局领导调研指导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UBU6oNtg..jpg.jpg

省信访局领导调研指导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为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步伐,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信访局的工作安排,8月17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全胜等一行4人到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等领导陪同调研。

YesHzX7H..jpg.jpg

省信访局领导调研指导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李全胜一行首先来到朱沟村村部,现场查看村档、户档等脱贫档卡资料和台账建立情况,详细询问重点贫困户致贫原因、家庭状况、脱贫计划等,认真听取朱沟村整村脱贫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推进下步脱贫攻坚工作。随后又实地查看了汝州市煦锐洁净型煤配送中心生产状况;走访调研了朱沟村小学宿舍建设、花椒基地道路修建、纯净水生产加工等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难题。

GJ73kPKr..jpg.jpg

省信访局领导调研指导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李全胜召集扶贫、水务、交通、教育、食药、公安、信访和陵头镇等相关单位,主持召开朱沟村整村脱贫工作现场办公协调会议,逐一研究解决产业扶贫、道路基础设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所涉及工作当前状况,以及下步工作举措、推进计划、完成时限等。听取汇报后,李全胜指出,汝州市委、市政府为朱沟村脱贫工作做了很大努力,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继续为朱沟村整村脱贫工作提供最大支持,陵头党委、政府和朱沟村两委要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尽快解决扶贫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种种问题,让贫困群众尽早享受到项目收益,实现家庭收入稳步稳定增长,彻底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

  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继续加大朱沟村脱贫攻坚支持力度,迅速行动进行现场实地勘查,严格按规定时限解决道路建设、产业扶贫项目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高效运营、早日见效益,切切实实为朱沟村整村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信访局领导 调研指导 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 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