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iPYX9kJt..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师格 于乐乐)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任务,如期实现年度脱贫攻坚目标,9月10日下午,陵头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

  该镇领导传达了汝州市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对该镇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按照《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落实脱贫攻坚第九督查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2SrS7fYL..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上,举行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誓师仪式,全镇机关干部、2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8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向镇党委、政府签署并递交了《陵头镇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军令状》,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该镇负责人乔延召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参与扶贫工作的同志,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牢记誓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档卡建设、推进星级提升、落实扶贫项目、谋划扶贫产业、严管资金使用、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既定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陵头镇 2017年 脱贫攻坚 百日会战 动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