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凝心聚力干劲足 全域清洁开新局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为了不断改进干净、整洁的镇村面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近日,汝州市陵头镇广大干群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对各行政村的村庄内外、主次干道、过街道路的杂草杂物和小广告进行了专项清理,营造了全域清洁的新局面。

  自8月5日陵头镇2017年全域清洁动员会召开后,各行政村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召开了村组干部会议,就下一步本村的杂草、杂物、小广告等清理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

  “思想决定意识,意识引领行动”。全域清洁行动开展以来,该镇机关干部身先士卒,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要求,顶高温、战酷暑,广泛组织群众对村庄街道两侧、公共场所、游园、花池内外的杂草杂物、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进行了集中普扫清运,“汗流浃背咱不怕,一条毛巾全拿下”。

  近日的高温酷暑无疑对清洁行动添了“一把火”。在看到镇村干部们热火朝天干劲后,村民们逐渐加入了这一队伍,纷纷拿出清扫工具对自己屋前的卫生进行清理整治。一时间,“环境整洁,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弥漫在全镇的大街小巷。通过此次清洁行动,干群们脸黑了,汗流了,但村庄更美了。

  该镇要求,各行政村下步继续以创建人居环境示范村和美丽乡村为抓手,以实现人居环境提档升级为目标,按照“四美”( 庭院美、室内美、身心美、村庄美)“五清”( 清垃圾、清边沟、清杂物、清路障、清小广告)的要求,保持势头,奋力争先,不断地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的镇村面貌,不断地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陵头镇 凝心聚力 干劲足 全域清洁 开新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