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市领导莅临陵头镇开展下访调研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de3K1IEc..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市领导莅临陵头镇开展下访调研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7月15日、7月17日,汝州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分别莅临陵头镇开展下访调研活动。

  赵俊杰、史清秀先后听取该镇负责人对防汛、安全生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后,又专程来到该镇桥沟村、黄岭村等实地调研防汛抗旱工作部署、地质灾害点监控防治、安全生产监管等重点工作。由于近日连续高温少雨,桥沟村鹿台槐地区已经水井干涸,群众正常饮水无法得到有效保障,史清秀知道后随即联系水利局尽快协调解决群众饮水问题,以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bpNUyCOJ..jpg.jpg

陵头镇:市领导莅临陵头镇开展下访调研工作

  调研后,赵俊杰、史清秀对该镇的防汛、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主汛期的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陵头镇 汝州市领导 莅临陵头镇 下访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