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四个务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mmNw1Ls0..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四个务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汝州市陵头镇认真按照“四个务必”把精准扶贫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出典范、抓出成效。这是映象网记者从该镇5月11日召开的脱贫攻坚档卡整改第二阶段推进会上获悉的。

  “四个务必”即: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2020年实现全部脱贫摘帽的决策部署,务必将精准扶贫当作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出典范、抓出成效。

  务必按照程序进行脱贫攻坚。各行政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的工作法认真推进,卡好时间节点,规范好脱贫档案;各包户干部深入村、户摸清底子,掌握详细的情况,所有脱贫工作都要经得起考验。

gDto5d7y..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四个务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务必认真细致。要用“绣花”的方式去干,不能一丝马虎,入户深排、入户深究。

  务必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精准脱贫应知应会知识,深记政策、脱贫措施,消除随意心理,认真将理论知识贯彻到脱贫攻坚中来,打好脱贫攻坚战。

  该镇就要求严格按照“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工作法进行精准识别,对所有2016年低于4000元/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散养五保户等按照“务工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各类补贴+生产经营性支出”的方式进行收入核查,同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进村入户调查,彻底摸清底数,完成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村、户档卡填写审核及脱贫档案验收审核等工作。

RKA2P3bN..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四个务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建档立卡贫困户将享受2017年农村合作医疗参保费用免除的利好政策,根据审查结果,建档立卡贫困户需要提供一卡通号码,近期将参保费用打入个人账户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陵头镇 四个务必 脱贫攻坚 档卡整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