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节能站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 为切实保障墙改节能队伍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汝州市建筑节能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汝州市中医院进行了心电图、肝、肾功能、肝胆胰脾肾彩超等15个项目的健康体检。

  近年来,汝州市建筑节能站把关心职工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年年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健康检查,让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他们还不间断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身心愉悦、体魄强健,更好地投身于汝州的墙改与建筑节能事业。

  汝州市建筑节能站关心职工生活,激发了汝州墙改节能干部职工极大的工作热情,大家齐心合力、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使汝州的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事业得到了持续稳步发展,连年跻身于河南省先进行列。2009年以来,汝州市建筑节能站多次被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墙材革新先进单位”、“河南省墙改宣传先进单位”、“河南省建筑节能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节能站 干部职工 健康体检 关心职工生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0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 汝州市煤山街道重拳出击 根治大气污染“顽疾”

    为避免“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5月10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多部门,出动大型机械2台,按照“两断三清”(断水、断电及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的标准,依法依规对辖区的“小散乱污”企业拆除取缔到位。

  • 汝州市提前完成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目标任务

    2017年,汝州市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创新林业经营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建设,截至4月底,提前圆满完成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深入一线开展精准扶贫

    扶贫更要扶智,在搞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提高贫困人员的智力和能力,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深入一线开展精准扶贫

    前,汝州市森防站工作人员在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与局帮扶人员一道,深入到扶贫分包的陵头镇李窑村,同当地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会商,并到分包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见面交流,详细了解扶贫基地的核桃、花椒等苗木生长和扶贫羊饲养等产业扶贫进展情况,积极开展帮扶对接。

  • 翟会杰一行到汝州市广电总台调研

    5月10日上午,汝州市温泉农村融合发展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汝州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带领财政、税务等部门相关人员到该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

  • 汝州市二里店停车场竣工 近期将投入使用

    5月9日,走进二里店停车场,柏油路面,耀眼灼目,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标线,高标准的绿化树木,映入眼帘。汝州市二里店停车场的建成,成为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处靓丽风景点。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参加社区防空防灾减灾技能展演

    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汝州市响应国家号召每年由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承办和市公安消防大队、市电业公司、市卫计委、市燃气公司协办的防空防灾技能展演如期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加强合作 积极推进医联体工作纵深发展

    5月9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六一、张晓菊、陈国勇、单磊、李玮、张宏、刘爽、神经内科康复室主任典素贞、肿瘤学博士后王朝杰、副主任医师周军等知名专家,到该院进行帮扶指导,并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脱贫攻坚再加力 群众安危记心上

    5月3日一整天,禹州市辖区范围内都风雨交加。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顶风冒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全局上下层层传导压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