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翟会杰一行到汝州市广电总台调研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XTLYKv32..jpg.jpg

翟会杰一行到汝州市广电总台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文志) 5月10日上午,汝州市温泉农村融合发展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汝州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带领财政、税务等部门相关人员到该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

  “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是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方山东轻快云平台依托自身移动信息平台优势及广电背景,在国家“积极扶持和利用主流媒体加快推进移动政务建设”的政策支持下,调集专业力量研发出的一项重要系统功能。该项目通过吸收传统的发票摇奖经验,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摇奖方式,实现发票在手机端“高效录入,一键查询”,将有效增强发票摇奖的便利性、趣味性、吸引力。主要满足手机端发票信息录入、中奖查询、信息公示等基本需求。从而达到助力税务部门合理征税、规范纳税人缴税行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加大以票控税力度,积极服务本地税收,促进汝州经济健康发展。

0xtvTl3D..jpg.jpg

翟会杰一行到汝州市广电总台调研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向翟会杰一行介绍了汝州手机台的建设情况以及开展“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建设的目的和意义。项目负责人张帅旗向各位领导详细讲解了有关“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的操作流程。

  听完介绍并经过充分的讨论后,翟会杰表示,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新媒体平台和移动政务建设已经先行一步,“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不仅有助于提高政府财政税收,同时也能使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积极参与协税护税,同时在中奖后也能够获得相应的收益,可以说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项目。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统筹兼顾、步调一致,卡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落实,尽快让这一项目早日落地开花,产生应有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翟会杰 汝州广电 总台调研 项目调研 智慧财税 发票摇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广播电视局莅临汝州广电总台取经

    4月13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一行13人在局长闫经文带领下,莅临汝州广电总台交流取经,共同探索广电改革新思路。

  •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3月29日,山西垣曲广播电视台一行20多人在台长张则忠带领下,莅临汝州广电总台交流取经,共同探索广电改革新思路。

  • 汝州广电总台领导三八节率女职工进行采风活动

    3月8日,在这个属于女神的节日里,汝州广电总台领导带领单位的几十名女职工们一起来到风穴寺进行采风活动,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实地感受汝州市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 中国城市电视台台长实战峰会开幕 汝州广电分享经验

    2月23日上午,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广电台长、同仁聚集一堂,共商广电发展大计。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与全国广电专家、同仁分享交流汝州广电成功经验。

  • 快讯: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

    2月23日下午4时20分,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这是继去年11月汝州广播电视总台获“华视奖”时隔三个月后,该台再次获得该奖项。

  • 中国城市电视台台长实战峰会开幕 汝州广电分享经验

    2月23日上午,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广电台长、同仁聚集一堂,共商广电发展大计。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与全国广电专家、同仁分享交流汝州广电成功经验。

  • 汝州广电总台起早贪黑“大扫除” 迎“双节”卫生整治

    连日来,每天早上6点40,天还未亮,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一楼大厅里就已集满了卫生值日人员,大家不顾严寒,从家里赶过来,奔赴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

  • 汝州广电获“华视奖” 全国城市电视台营销最高奖

    代表全国城市电视台广告案例营销的最高奖项“华视奖”11月20日下午新鲜出炉,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 好记者讲好故事 汝州广电重金奖励优胜者

    铁肩担道义,一帧一画讲述汝州好故事;妙手著华章,一句一段弘扬社会正能量!8月18日晚上,汝州市广电总台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全台24名一线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述自己在新闻实践中的亲历、亲闻、亲为的采访故事,展示了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良 好形象。

  • 汝州广电总台百余名员工深入大峪山区扶贫献爱心

    5月31日上午,汝州市广电总台100多名干部职工,到大峪乡高岭、邢窑村对口扶贫,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等物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