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n5KmY9Zt..jpg.jpg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今天对于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和汝州广电总台来说,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该集团倾力打造的电视新闻栏目——《民生大联动》,5月5日起,将在汝州电视台生活频道隆重开播。

  据河南广电新闻出版局节目供片中心主任、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的总经理李进介绍,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 2016年下半年,与全省98家县级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确定与62家县级台进行首批合作。具体的合作形式就是各合作县级台提供一个在播的电视频道,由集团公司打造成统一的播出平台——新农村联播网。联播网按照“五统一”的方式运营管理,即统一播出呼号,统一节目制作,统一分发播出,统一广告经营,统一产业开发。2016年12月1日新农村联播网进行节目试播,2017年1月1日,正式在62家县级台同步开播。三个多月来,新农村联播网的节目宣传、广告经营以及产业开发齐头并进,势头很好。

lvPdsuqp..jpg.jpg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据了解,《民生大联动》既是一个电视新闻联合播出平台,又是一个电视经营城乡直供生活服务平台,在线下,他们涉足日用工业品、放心农资下乡,和农副产品进城业务,以官方媒体的信誉和公信力做担保,为河南的父老乡亲提供质优电视惠民服务。

gZaEWJTH..jpg.jpg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我们以产业项目为抓手,搭建沟通城乡,服务县域的大平台,通过产业的杠杆来撬动县级广电的经营创收。与此同时,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还努力在农村电商、农业旅游、农副产品的上行与下行、农村金融等多个方面进行产业化开发,最终形成“宣传推动、产业带动、效益联动”的河南县域广电发展新模式,让省级广电与市县级广电共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河南广电新闻出版局节目供片中心主任、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的总经理李进表示。

TylnZkJY..jpg.jpg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为了办好《民生大联动》栏目,汝州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打造精品。通过讲故事、推典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把《民生大联动》栏目打造成汝州电视台的精品电视节目。同时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栏目的采访、撰稿、编辑、传送、下载和播出工作。

9py2EvRN..jpg.jpg

《民生大联动》开播 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与汝州广电总台倾力打造

  当天,河南广电县域融媒集团还联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在汝州市招募【工厂直营店】乡村站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民生大联动 开播 倾力打造 河南广电 县域融媒集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

    2月23日下午4时20分,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获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这是继去年11月汝州广播电视总台获“华视奖”时隔三个月后,该台再次获得该奖项。

  • 中国城市电视台台长实战峰会开幕 汝州广电分享经验

    2月23日上午,2017中国城市电视台第八届台长实战峰会暨第二届“华视奖”台长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专家、学者、广电台长、同仁聚集一堂,共商广电发展大计。汝州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与全国广电专家、同仁分享交流汝州广电成功经验。

  • 汝州广电总台起早贪黑“大扫除” 迎“双节”卫生整治

    连日来,每天早上6点40,天还未亮,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一楼大厅里就已集满了卫生值日人员,大家不顾严寒,从家里赶过来,奔赴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

  • 汝州广电获“华视奖” 全国城市电视台营销最高奖

    代表全国城市电视台广告案例营销的最高奖项“华视奖”11月20日下午新鲜出炉,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 好记者讲好故事 汝州广电重金奖励优胜者

    铁肩担道义,一帧一画讲述汝州好故事;妙手著华章,一句一段弘扬社会正能量!8月18日晚上,汝州市广电总台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全台24名一线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述自己在新闻实践中的亲历、亲闻、亲为的采访故事,展示了新闻舆论工作者履行职责、服务大局、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良 好形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