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提前完成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目标任务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2017年,汝州市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创新林业经营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建设,截至4月底,提前圆满完成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今年,为搞好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方面的工作,该市林业局加强组织领导,将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工作纳入该局目标考核任务,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从专业技术和项目安排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引导全市新型林业经营工作快速发展,今年新成立了汝州市军农林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汝州市柿之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汝州市绿意种植专业合作社、汝州市抱玉山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林业合作社5个,命名汝州市武闯家庭林场1个,较好的完成了河南省林业厅下达的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方面的工作,为推动河南省林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新型林业 经营主体 目标任务 提前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翟会杰一行到汝州市广电总台调研

    5月10日上午,汝州市温泉农村融合发展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汝州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带领财政、税务等部门相关人员到该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智慧财税-发票摇奖”项目。

  • 汝州市二里店停车场竣工 近期将投入使用

    5月9日,走进二里店停车场,柏油路面,耀眼灼目,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标线,高标准的绿化树木,映入眼帘。汝州市二里店停车场的建成,成为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处靓丽风景点。

  • 汝州市人民医院参加社区防空防灾减灾技能展演

    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汝州市响应国家号召每年由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承办和市公安消防大队、市电业公司、市卫计委、市燃气公司协办的防空防灾技能展演如期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加强合作 积极推进医联体工作纵深发展

    5月9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特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六一、张晓菊、陈国勇、单磊、李玮、张宏、刘爽、神经内科康复室主任典素贞、肿瘤学博士后王朝杰、副主任医师周军等知名专家,到该院进行帮扶指导,并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

    5月9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在全局上下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使之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价值追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