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骑岭乡范集村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fcaqW4YJ..jpg.jpg

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骑岭乡范集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亚峰) “这个小品演的真好,这闺女也太没有礼貌了,不知道尊重别人,最后害了自己。”台下的群众纷纷议论着。5月9日下午,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开进了骑岭乡范集村,这是发生在小品《环卫颂》表演后的一幕。

uloeIk8E..jpg.jpg

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骑岭乡范集村

  据了解,“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是将理论与文艺相结合,采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办法,用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并通过宣讲专家结合每个节目和当前的大政方针及该市的主要工作进行解读宣讲。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台、市青年豫剧团承办。骑岭乡范集村是2017年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的第一站。

am555qv2..jpg.jpg

汝州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骑岭乡范集村

  活动中,汝州市委宣传部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联合市文化局、市文联等单位,创作了一批符合市情的文艺节目,先后为骑岭乡范集村的父老乡亲们表演了歌曲《共圆中国梦》、小品《环卫颂》、戏曲《我坚决在汝州干它一百年》、古装戏《清官颂》等节目。每个节目结束后,市委党校的马之巍老师结合节目用群众通俗易懂语言对每个节目进行了点评。

  “以前老听新闻说‘中国梦’,啥是‘中国梦’?俺今天算是知道了,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也就是让我们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啊!这老师讲的真不赖!”在场的一位老奶奶笑呵呵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百姓宣讲 直通车 骑岭乡 范集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