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k38q30RV..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5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协调市综合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办事处机关、相关村组等部门共计10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8台,对辖区城垣南路、丹阳路临街私搭乱建、乱摆乱占等“十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全市精品线路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1MLpl3qE..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此前,该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对城垣南路、丹阳路2条主要道路涉及钟楼辖区私搭乱建的临时简易建筑、玻璃橱窗、彩钢瓦房等违规建筑进行了初步统计,并依据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相关要求,安排人员亲自上门反复做工作,耐心细致向群众一一讲解百城提质工作精神,逐户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个别群众对此置若罔闻、行动迟缓。面对百城提质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该街道不等不靠,果断出击,强力推进百城提质精品线路整治工作。

YjKVL0Qz..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当天上午8点,所有参与集中整治行动的人员准时在城垣南路东关桥头集结。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包村领导、主管领导在现场对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村组干部负责做群众工作,办事处和执法局工作人员一组耐心做好政策解释,一组维持现场秩序,派出所民警现场待命,应对突发情况处置。经过简短的动员仪式,各行动小组按照既定的职责分工迅速到岗到位,首先展开对城垣南路路西一处四层高楼顶层彩钢瓦的拆除。拉起警戒线,疏散现场闲散人员,对各重要节点部位安排专人看守后,大型机械长臂一挥,有序展开施工作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连续作业,近200平方米彩钢瓦已全部拆除到位。中午十二点多,所有参战人员顾不上休息,在临街树荫处简单吃过便饭,就又投入到紧张的行动中。

5AScr2Oj..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截止下午五点,钟楼街道在城垣南路、丹阳路共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1200余平方米,为打赢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精品线路 综合整治 第一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