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防汛设施 确保汛期可靠供电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郭乃熔) 5月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郭庄变电站的电缆沟、抽水泵、编织袋等防汛设备和物资进行排查,全面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汛期将至,为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汝州市供电公司认真做好防汛预案和事故预想,提前制订了防汛应急预案,确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在恶劣天气到来之前,对沿河、临近水库的8条输电线路及设施进行巡视,加固松动杆基,对变电站、配电室存在漏水现象的房屋进行了防水处理,为变电站配置抽水设备;备足防汛物资,建立快速反应的防汛突击队,随时处理各类突发应急情况,及时抢修受损电力设施;加强与地方政府防汛办、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汛情等信息,实行24小时值班,建立信息实时汇报制度,及时应对重大汛情,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供电公司 汛期 可靠供电 全面排查 防汛设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密织清明线路安全网

    为防止清明期间祭扫活动引起的线路跳闸和设备损坏,该公司积极部署,多举措确保清明节期间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缅怀先烈 学会感恩”党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40多名党员同志到风穴寺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 学会感恩”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把春季临时用电关

    天气回暖,春灌、春季施工等季节性临时用电不断增多,针对部分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薄弱,临时用电使用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 汝州市供电公司:密织电力线路安全“防护网”

    为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汝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线路通道专项治理活动,通过清理线路通道、治理线下违章建筑、严防外力破坏、加大护线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密织电力线路安全“防护网”。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杏花节

    月18日,一辆黄色保电车在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现场现场格外醒目,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大峪供电所员工正对开幕式期间的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不间断的巡视维护,这是该公司为保电杏花节的一个镜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