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被汝州市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郭乃熔) 日前,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在2016年的工作中,主动融入汝州发展大局,为汝州项目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被汝州市政府记集体三等功,该公司总经理董建筑、党委书记吴立中获记个人三等功。

  2016年,汝州市供电公司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电网建设”为抓手,深化优质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积极向上级争取电网建设投资2.5375亿元,完成了汝州首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及4条220千伏线路的配出工程,新建城南、吴洼两座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为机绣产业园、教育产业园、汝瓷小镇等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配合完成国道G207、省道S344、南关棚户区等线路迁建工作,高度关注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32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728户农村居民“低电压”问题治理,835眼机井通电的施工任务。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十八项“零容忍”及明察暗访制度,加大考核力度,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积极推广电e宝、掌上电力等新型缴费方式,实现广大客户足不出户缴电费。 为重要用户提供上门服务,实施“一厂一案”,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供电公司 汝州市政府 集体三等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学习陈润儿调研指示精神

    4月17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长陈润儿莅汝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出席会议。

  • 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服务考核 提升服务水平

    4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到尚庄、杨楼供电所开展《河南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考核实施方案》宣贯工作,为加强服务考核做好准备。

  • 汝州市财政部门多举措“降成本” 助力供给侧改革

    在经济增长速度进入中高速的状态下,“新常态”要求我们正确对待当下的经济增速下行,汝州市财政部门积极作为,不断细化完善财税政策措施,通过降低税负、设立过桥资金、下调社保费率等多种方式,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早落地、见实效,促进企业真正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的通行能力,保护路产、路权,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执法总队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该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

    “花钱之前想想法,花钱之时对对法,花钱之后不犯法,作为一名村干部,随着党和政府惠农强农政策的加大,拨付资金的增多,资产、资源、资金的管理越来越重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